鲁中网

鲁中网

权威发布| 博山区“沉浸式”文明创建应用场景示范案例发布

来源:鲁中网

2022-09-09 16:56:00


  鲁中网淄博9月9日讯(记者 崔桂通)9月9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品质提升走在前2022年“沉浸式”文明创建应用场景示范案例新闻发布会(第五期),向社会发布博山区“沉浸式”文明创建应用场景示范案例,并通报第四次双月测评成绩及发现的问题。

9月9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品质提升走在前2022年“沉浸式”文明创建应用场景示范案例新闻发布会(第五期)。

  会上发布了《党建引领 多元联动 激活文明创建“红细胞”》《打造智慧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凝心聚力抓项目 创新担当提品质》《尽锐出战 勠力攻坚 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风景犹在画中 服务如沐春风 博山——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满山城》示范项目。

  淄博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崔连星通报了第四次双月测评成绩及发现的问题。崔连星指出,本次测评主要针对淄博市各区县行政村、社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医院、学校、公园等15类场所,296个点位进行了测评,主要有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飞线现象、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本次测评中临淄区、高新区、张店区分别以96.69分、96.61分、95分的成绩获得前三名。

  下一步,淄博市将通过学习“沉浸式”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效果,发挥示范突破带动作用,持续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到创城工作的全过程,把关系到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方方面面规划好、部署好、落实好,将文明创建成果转化为惠民成效,切实提升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