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开通“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来源: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22-05-12 09:31:10


  为有效整治网络暴力,切实保障网民合法权益,按照中央网信办“清朗·网络暴力专项治理行动”相关工作要求,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近日开通“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专项受理属地备案网站平台传播的相关网上有害信息。

  希望广大网民主动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参与网络暴力综合治理,踊跃举报相关有害信息,共同净化网络生态,守护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举报受理方式

  1.点击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官网“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选择“侵权类”。

  举报网址:http://jubao.web.sddzinfo.net/portal/report/index.html

  2.搜索关注“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微信公众号,点击“一键举报”,选择“专项举报”。

图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