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地矿三院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十大优秀地质成果”等6项科技奖项

来源:鲁中网

2023-02-17 17:14:01


  鲁中网2月17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质学会发布3类奖项获奖通报,山东地矿三院荣获项目类奖项4项,个人奖项2项。

  山东省地质学会公布的2022年度“山东省十大优秀地质成果”获奖名单中,山东地矿三院负责完成的“山东省平度-莱西地区晶质石墨矿勘查方法研究及找矿效果”和参与的“胶东中生代动力学演化及关键金属成矿理论创新”均榜上有名。

  同时公布的2021-2022年度个人奖项获奖名单中,地矿三院李勇获得“山东省优秀地质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张杰获得“山东省青年地质科技奖”荣誉称号。2位获奖人员均为各自领域创新团队的首席专家或核心成员,一直冲锋在科技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地质报国、事业立局、科技引领、有为有位、争创一流”工作理念,是三院在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上持续发力的充分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