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2023年第1期局长沙龙

来源:鲁中网

2023-03-07 17:15:00


  鲁中网淄博3月7日讯(记者 孙蕊)3月7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2023年第1期局长沙龙在博山召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路玉田主持活动并讲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参加活动。

  会前,一行人前往博山区白塔镇参观了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中心,中心配备淄博市一网通办集成式自助终端,设立“跑团”窗口,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目前,博山区“跑团”已经为2个市重大项目、17个区重点项目办理相关手续,主动对接企业107家,提供服务379余人次。

  会上,各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围绕2023年开局的重点工作和为企业服务的创新做法展开交流讨论,通过座谈理思路、明重点、谈规划。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就各区县局汇报情况,深入分析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如何切实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