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乘车睡着迷了路 淄博热心公交司机帮其找到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2 17: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2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贾倩铭 )“感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孩子!让我亲身感受到了公交车上的正能量。”217日,家住临淄区的路先生向帮忙找回孩子的252路公交站务员表示感谢。

  据悉,21718时许,252路公交车驾驶员孟庆东正常行驶到奥园站点时,忽然听到车厢内传来一位女士的声音:“孩子,醒醒,快醒醒,到站了,你还不下车吗?”孩子懵懵懂懂睁开双眼,一时不知所措。驾驶员孟庆东将车停靠在奥园停车场后,上前问询,才知该男孩在车上睡着忘记下车了,现在已经迷了路。

  随后,孟庆东将男孩带到了252路站务站,站务员说:“服务科工作人员刚刚打电话询问车上是否有位穿蓝色羽绒服的男孩?真没想到这孩子真是在我们的车上呢。”站务员一边平复孩子的情绪,一边与服务科工作人员进行电话联系,服务科工作人员也电话联系到了男孩的母亲。男孩母亲急忙联系孩子的爸爸,让他赶来认领孩子。

  男孩的父亲路先生表示,孩子原本是从合顺店站点上车欲从泰东城站点下车回家,接到电话时一家人正在找孩子,得知孩子和公交司机在一起,紧张的心才放下来。原来这名10岁的小男孩,在乘车回家途中睡着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