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今年春节期间鞭炮炸伤患者比去年少了七成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4 16: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24日讯(记者 杨雨桐)2018年春节前,淄博划定了烟花爆竹禁放区域,市文明办和市属新闻媒体联合发出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倡议,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市民朋友自觉遵守,共同营造了文明、清新、安静的新春佳节。

  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市各级各类公立医院共收治19例因放鞭炮炸伤烧伤人员,其中市中心医院3例,北大医疗淄博医院3例,淄川区3例,博山区2例,周村区3例,桓台县2例,沂源县2例,高新区1例。2018年春节期间全市公立医院收治此类患者较去年(68)下降72%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