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绿色行·点亮美丽张店”植树节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8 09: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7日讯(记者 赵志斌 王丽 通讯员 姜淇瀚)春天是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共青团张店区委携手本报共同启动“青春绿色行·点亮美丽张店”植树节公益活动。活动当天,主办方将送出3万盆雏菊,并设置了6个领取地点,市民可以就近免费领取。如果你想给自家阳台添点“绿”,就赶快行动吧。

  每年植树节期间,市民植绿热情高涨。近日来,本报不断接到读者咨询,希望参与植树节活动,为淄博多添一抹绿。本报与相关部门沟通后获知,根据以往经验,因缺少专业工具和技术,市民栽种的树木大都成活率不高,后期需要园林工人重新栽种,无形中增大了园林工人的工作量。为此,在我国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对爱护环境,守护张店蓝的决心,共青团张店区委携手本报启动“青春绿色行·点亮美丽张店”万盆雏菊免费送活动。

  本次活动定于3月11日(本周日)举行,共设立6个发放地点,具体领取地点和时间为:体育场街道河滨社区居委会门口小广场,上午10点;红星美凯龙正门,上午11点30;淄博商厦,下午2点;马尚镇祥瑞园社区居委会,下午1点30;马尚镇世纪花园社区居委会,下午1点30;孝妇河湿地公园,上午10点。淄博市民可就近参与活动。

  此外,领到雏菊的市民还可以参与主办方举办的“我和小花晒笑脸”活动。市民在领取雏菊后,与雏菊来个自拍,将自拍照发给鲁中晨报和张店青年汇微信公众号,同时请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姓名、年龄、职业,以及你对绿色环保和青春的留言、祝愿等。我们将会选择其中最帅、最漂亮的10张自拍照在公众号进行发布。

  具体参与方式:第一步,关注鲁中晨报、张店青年汇微信公众号(扫描右侧二维码);第二步,点击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合影照片参与活动。后续,主办方还将举办系列公益活动,市民可以持续关注鲁中晨报和张店青年汇微信公众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