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去淄博市图书馆学古琴看电影体验戏剧之美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8 09: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7日讯(记者 张楠 通讯员 余冬青)古琴公开课、瑜伽公益课、机器人科普展、彩虹故事会、儿童戏剧体验…本周,淄博市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为丰富广大读者精神文化生活,淄博市图书馆每周都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本周末,除了智慧父母公益课堂、优秀电影展播、彩虹故事会、儿童戏剧体验等系列活动外,还有古琴公开课、瑜伽公益课、机器人科普展等有趣的活动等待大家参与。感兴趣的读者可关注淄博市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并报名参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