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买特价房 墙面频裂愁煞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6 09: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5日讯记者 张培) 临淄的赵先生自从买了新房子后,烦恼接踵而来。3年前,他买了一套特价商品房,入住不久,客厅与主卧室的隔断墙墙面频开裂,截至目前,物业已派人维修过2次,但每到冬春季节,问题就再次出现,他期盼能尽早根除这一问题。

  3月14日上午,赵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开裂的墙面被工人维修过2次,但问题依旧未能解决。据他观察,每到冬春季节,这堵墙的墙面就会再次出现明显裂纹。但这一次开裂,物业却迟迟未派人来维修,让他感到不满。
  随后,记者来到民盛·盛世豪庭6号楼,提起客厅与主卧室之间的隔断墙墙面再次开裂,赵先生倍感无奈,用他的话说,一次次的修,却又一次次的裂,如果问题不能根除,自己不仅住着不舒心,而且会影响他将来卖房子。
  赵先生介绍,这套房子于2012年6月建成竣工,他于2014年9月20日购买了这套建筑面积为105.53平方米的特价房,房款总价436894元。2015年5月,他入住新房。当年冬天,他家客厅与主卧室的隔断墙墙面出现开裂,他向开发商进行反映。
  “当时开发商把我家房子的问题交由物业处理。”赵先生称,很快工人上门修墙。好景不长,2016年春天,墙面原来的位置再现裂纹,物业找来工人进行了维修。但到了去年年底,这堵墙墙面又出现裂纹。
  由于临近春节,天气较冷,物业人员告诉他,需等到春节后天暖了再维修。可如今气温回暖,也没有工人来修,让他很着急。
  民盛物业投诉中心的工作人员边女士表示,已将赵先生家的情况向公司领导反映,计划停暖后开始修墙。
  今天,记者从临淄区住建局质监站获悉,他们将对赵先生遇到的情况进行协调,力争尽早妥善解决此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