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楼水压变小 居民遭遇用水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6 09:07:00


50号楼5单元4楼居民家中的自来水水流明显缓慢。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5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最近,淄博高新区华瑞园小区50号楼3、4、5单元的居民备受煎熬,由于自来水管道出现渗漏,导致水压变小,2楼以上的居民用水遇难题。对此,物业已找工人进行修复。

  今天上午,淄博高新区华瑞园50号楼3单元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近10天来,这栋楼自来水水压变小,导致2楼以上的居民家中供水出现困难。

  随后,记者来到华瑞园小区发现50号楼共有5个单元,出现问题的是3单元、4单元、5单元。

  记者在5单元4楼的一户居民家中看到,厨房中的自来水水流很小。3单元6楼一名居民称,每到中午、傍晚集中用水时段,他家的自来水管基本不出水,只有等到晚9点以后,再接水储存起来用。

  记者将上述情况向淄博市自来水公司进行反映,工作人员表示,经调查,上述3个单元的供水主管道没问题,应该是总水表后端的管道渗漏导致水压变小。

  管理上述单元的物业人员表示,已确定管道漏水点,正在找工人维修,争取尽快恢复正常供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