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7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高青一炒货店水煮瓜子霉菌超标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6 09: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5日讯记者 尹珂) 今天,记者从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在食品流通环节对饼干、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罐头、肉制品、糖果制品、调味品、饮料8大类共372批次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365批次,不合格产品7批次,合格率98.1%。
  本次抽检中,淄博有两家店上“黑榜”。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类中,高青县青城路鑫果果炒货店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为金华阿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水煮瓜子,霉菌超标。肉制品类中,博山开发区白燕食品经营店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为义乌市三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沙嗲牛肉片,菌落总数超标。
  据了解,对上述不合格产品,抽样场所所在地市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相关规定,已采取责令企业及时下架、召回等相关措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