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台封进施工区 市民“上路”等车不安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7 09: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6日讯(记者 赵博文)今天是柳泉路施工改造的第一天,乘公交车的市民发现,公交站台封在了施工区内。市民只好站在临时的非机动车道上等车,车辆来往通行颇为危险。对此,交警部门表示,已通知相关单位整改,开放公交站台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今天上午,不少市民一觉醒来发现柳泉路上的部分路段变了模样:一块块蓝色的围挡将最外侧的机动车道及内侧的道路封闭了起来,不过也有市民发现了问题,部分围挡将公交站台都包括在内,乘公交车该去哪等车呢?记者在柳泉路西侧的硅苑科技站看到,由于围挡封住了站台,市民只能站在蓝色围挡外的临时非机动车道上候车,车来车往颇为危险。

  对此,交警部门表示,目前已经通知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开放公交站台,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