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开工首日 错峰出行较通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6 17: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6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淄博柳泉路升级改造工程进入首日,上午9时许,记者乘坐公交沿柳泉路采访发现,全程车辆行驶缓慢但未遇较大拥堵,与早高峰相比车流较为通畅。

  今日上午9时30分,记者从高新区硅元科技站上车,乘坐35路公交车沿柳泉路一路向南行驶至新村西路淄博市交通运输局站下车,全程花费36分钟,车行缓慢但未遇较长时间拥堵。联通路、人民路、共青团路等主要路口均有交警疏导交通,车行较为流畅,一同乘车的市民马女士告诉记者,每天她都需乘公交沿柳泉路上班,“现在好多了,今早上班高峰期,我乘公交花费时间比平日多了近1个小时,选择错峰出行还是不错的。”马女士感叹道。

  记者自北向南沿路行驶后发现,中润大道路口南侧开始,道路由两侧均设置围挡改为仅西侧设置围挡,东侧无任何障碍物,路面依然保持通畅。设置围挡后,非机动车道被封死,在主道上用交通锥形桶隔离出一条2米多宽的道路供非机动车行驶,双车道变成单车道。

  此外,记者看到柳泉路与潘南路路口淄博市中心医院北院区东门处,车流较大,医院门卫告诉记者,目前进出车口比较通畅,“早班高峰期时,职工集中来上班,比较拥堵,9点后就好多了,我们一直注意着进出口,随时保证起落杆及时升降以防造成拥堵。”

  现场正在施工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来自恒祥市政,今晚主要工作是将在设置好的围挡中安装警示灯与公益广告,并预计在2、3天后东侧也将安装好围挡,届时东、西两侧的非机动车道将全部被封死。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柳泉路(南外环至民祥路)部分封闭施工期间,除沿线单位车辆外,有条件的驾驶员请提前绕行或改乘公交出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