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首日 航拍直播看变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7 07: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6日讯(记者 王莉莉)今天,柳泉路改造工程正式开工。为了更好地向市民全景展现现场的施工情况及道路通行状况以及开工首日对周边市民的影响、相关单位的应对措施等多方面信息,本报组织22名采编人员通过多个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今天下午,本报十余名记者兵分三路沿柳泉路从共青团路口到民祥路路口的11个点位进行了全方位探访和现场直播。直播过程中,动用了两台无人机、十余台对讲机和多部手机及手持稳定器等直播设备,在网易新闻客户端、鲁中网、微博等多个平台对柳泉路改造首日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展现。

  本次直播中的无人机现场航拍环节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通过直播看到的航拍太刺激了,简直像乘坐飞机到高空往下看柳泉路一样,特别精彩。”不少观看直播活动的市民对此表示了肯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