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柳泉 文明出行”行动志愿者 给你留了个名额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7 07:3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6日讯(记者 赵志斌 王丽 通讯员 吕讯)“畅通柳泉文明出行: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尽可能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的方式出行,减少机动车的使用,缓解交通拥堵,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为保证柳泉路施工改造期间出行有序,共同守护文明出行,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交通安全意识,鲁中晨报联合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共同向全市市民发出“畅通柳泉 文明出行”倡议,并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畅通柳泉志愿者”,在柳泉路改造施工期间,开展交通引导公益活动。

  “畅通柳泉 文明出行”公益行动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底,志愿者招募对象为18至45周岁的青年志愿者。志愿者将在重要交通路口,包括柳泉路与共青团交叉口、柳泉路与美食街路口、柳泉路与华光路路口、柳泉路与中润大道路口、柳泉路与联通路路口等,以及在柳泉路沿线学校、医院、公交站点开展交通引导公益活动,每个站点配备青年志愿者上岗服务,引导市民文明行车、礼让行人、不闯红灯、不翻越护栏、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有序停放车辆等,自觉维护公共交通秩序和公共环境卫生。

  如果您热衷公益事业,具备一定的交通管理知识,愿为维护淄博市交通秩序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那就积极加入吧。有意者可以拨打3585000热线报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