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潘南路计划4月12日开始改造 9月30日竣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7 07: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6日讯(文/图 记者 张亚军)今天,柳泉路(淄河大道至民祥路)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引起市民广泛关注。记者从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知另外一个消息,潘南路改造工程将于4月份启动。据悉,潘南路规划道路红线宽47米,这与改造后的柳泉路同宽,未来的潘南路全貌让人充满期望。

  根据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公告信息,潘南路改造工程位于淄博中心城区中部,西起柳泉路,东至东四路,为中心城区东西向城市次干路,道路总长度约2626米,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47米。根据计划,该工程4月12日开工,9月30日竣工,施工总工期为171日历天。

  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柳泉路至东二路段,将现状路面拆除后新建沥青路面,东二路至东四路段,现状路面罩面补强;道路全线新建慢行一体;沿线新建部分雨、污水管道,完善交通设施,将道路两侧绿化进行整合提升,店前铺装整治等内容。

  众所周知,潘南路是淄博中心城区一条著名的“美食街”,道路两侧饭店、商铺林立。3月16日,记者在潘南路上看到,路面上部分位置已经标注上了红色的箭头,标明了改造的大体范围。“听说是要把路两侧这些绿化带拆除,不过现在我们还没接到通知。”一名饭店老板这样表示。

  根据规划,潘南路改造工程规划道路红线宽度47米,与正在改造中的柳泉路道路规划红线宽度相同。这也就是说,未来的潘南路将成为一条与柳泉路、华光路等道路规模相似的城市干道,让人们对这条道路的未来充满期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