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日记:公交临时站牌受市民好评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1 08:58:00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天气:阴  

  柳泉路改造工程(民祥路-淄河大道)施工期间内,将占用部分最外侧机动车道对两侧绿化带及以外道路进行封闭,因此不少公交车站台被围挡封闭在施工区内。3月20日上午,记者在柳泉路改造施工现场发现,人民公园站、青少年宫站等位置旁设置了临时公交站牌,还附上了“过往车辆 注意避让”的提示。现场一名等车的市民表示:“设置这个站牌很好啊!封路以后公交站找不到,就在路边等车,很不安全。现在设上临时公交站牌以后,在固定位置一起等车,肯定更安全了!” 文/图 记者 赵博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