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压面机卡手 消防官兵紧急救助

来源:新锐大众

2018-03-19 17: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19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金鹏319日上午,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田镇中队接到报警,一名工人不慎将手卡入和面机中无法取出,消防官兵紧急救助将机器进行拆除,最终将被困者手成功取出。 

  319818分,淄博市高青县新天地农贸市场发生了一场和面机卡手事故,辖区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田镇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后立刻赶赴现场,在途中消防官兵了解到发生事故的是一名面点工人在使用店内和面机时不慎将手部卡入机器中,消防官兵到场时,发现是一名面点工人右手大拇指被卡在和面机中无法取出。 

  消防官兵一边安慰被困者,一外边疏散现场围观群众,并移动周围其他机器,以便实施救援,同时在消防官兵实施救援时,被困者积极进行配合,使现场施救工作得以顺利展开。 

  经过查看消防官兵决定先用螺丝刀、扳手等工具对机器外部进行拆解,在拆解后发现机器内部机轴等部件可进行拆除移动,消防官兵利用工具对机轴部件进行移动,将被困者手成功取出,由店内人员开车迅速送往医院。 

  据店内员工告诉消防官兵,发生事故时只有他一人在使用和面机,不慎将手卡住,具体原因还要等进一步的调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