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新戏杀青 李玉:这是最好的马丽

来源:新华网

2018-03-18 10:07:00


  电影《阳光不是劫匪》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该片由李玉执导,方励担任监制和制片人,马丽、宋佳、张海宇、沙溢等主演。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喜剧女王马丽于昨日正式杀青。据悉,马丽在影片中尝试了角色外在造型和内在性格的双重突破,获得了李玉导演与剧组同事的认可与称赞。此次,喜剧女王马丽的全新尝试,引发了观众的无限期待。

  马丽《阳光不是劫匪》成功杀青 首次合作李玉碰撞创作火花 

  日前,由李玉执导的全新电影《阳光不是劫匪》正在进行着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昨天剧中主演马丽成功杀青。杀青现场,马丽清新大方,不断与剧组成员合照留念,脸上的笑容更显轻松愉悦。剧中成员精心为她准备了鲜花与蛋糕,共同庆祝成功杀青。同时,马丽也通过微博分享合照并表示“爱,不说再见”,简单的话语间不难看出她对这段拍摄经历的珍惜以及与剧中成员间浓厚的感情。

  电影《阳光不是劫匪》改编自爆笑推理小说《阳光劫匪》,开机之初主创阵容引发诸多猜测。阵容曝光后,马丽联手导演李玉、演员宋佳、张海宇、沙溢等强大阵容便让观众对影片产生十足的期待。《阳光不是劫匪》讲述奇异青年组成“劫匪”团体勇闯黑帮的冒险故事,马丽首度合作导演李玉,当喜剧女王遇上才华导演,全新创作组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吸引着无数目光。

 

  马丽突破性角色塑造获导演称赞 专注演艺事业多面发展挑战不停 

  据悉,马丽此次一改往日喜剧电影中开朗大气的银幕形象,完成了从幽默搞怪到冷酷桀骜的角色性格转变,塑造了一位气质高傲,沉默寡言的“劫匪”形象,更为角色需要挑战“最短”发型,引起网络热议。突破性的角色演绎被剧组同事评价为“真男主”。拍摄过程中,马丽与李玉导演默契合作,表现出的演技实力和充沛的内心情感更令李玉导演惊叹“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马丽!”。

  凭借《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等票房口碑双丰收的作品,马丽成功跻身“双十亿票房女主角”。 2018年伊始马丽更是成功斩获第九届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殊荣,在国内外各大颁奖礼上凭借表演实力和角色影响力获得了业内外一致好评。从话剧到大银幕,马丽始终坚信演员要用作品说话,并尽心诠释每一个角色,传达最积极的价值观。《阳光不是劫匪》顺利杀青,让我们一同期待喜剧女王马丽的全新电影作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