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刹车出险情 重物砸扁出租车 所幸出租司机并无大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8 09:11:00


  事故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7日讯文/图记者 伊巍 实习生 王渌)昨天晚上,淄博高新区金晶大道与兴业路路口处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货车刹车停车时,车上重物突然掉下,正好砸到旁边的一辆出租车上,出租车后部几乎被砸扁。值得庆幸的是,车内司机并无大碍。

  昨天晚上8点左右,高新区金晶大道与兴业路路口南侧,一辆大货车看到前方红灯,赶紧踩刹车停车,然而,货车还没停稳,只听到一声巨响。正在等候红绿灯的刘先生看到,货车上拉的重物突然掉了下来,正好砸在了旁边同在等候红绿灯的出租车上,出租车的后部几乎被砸扁。刘先生和几名路人赶紧跑了过去,同时拨打了120。“如果出租车后部有乘客,人肯定会受重伤。”刘先生说。他们跑过去时,看到出租车后排并没有乘客,车内只有司机一人。看到司机所在的驾驶室并未被砸到时,大家这才松了口气。

  “司机吓坏了,下车走了几步,但为了稳妥,还是让救护车拉走了。”刘先生告诉记者,货车上掉下来的东西看上去像是一台大型设备,非常重,否则,出租车后部不会一下子被砸扁。多名目击者猜测,货车刹车重物掉下来,应该是出发前没有固定好。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请线索提供人刘先生持有效证件一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