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往淄博的包裹咋送到了东莞? 韵达速递已介入处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8 08:3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7日讯(记者 张培)如今网络购物很普遍,但有时候快递服务却难以让人满意。近来,张店的陈女士就遇到一件蹊跷事,她网购的商品本来是从武汉发至淄博,谁知三天过去了,她发现自己的货物被快递公司送到了东莞。目前,韵达速递已介入处理此事。
  今天中午,陈女士告诉记者,她于3月15日上午登录淘宝网,从一家网店选购了一款手机套,商家当天发货,由韵达速递湖北武汉分拨中心揽件,发往韵达速递山东济南分拨中心。
  3月16日晚上9点,陈女士登录淘宝追踪快递消息,发现16日下午5点10分,她的包裹已在济南分拨中心卸车扫描。可是,16日晚上10点36分,快递信息显示,她的包裹在韵达速递广东东莞分拨中心装车扫描,即将发往山东济南分拨中心。记者查看陈女士的淘宝购物记录,证实了上述情况。
  对此,涉事的淘宝商家称,经查询,确定是韵达速递员在湖北武汉分拨中心扫描装车时,误将发往山东淄博的包裹装到了发往广东东莞的车上,对方将协调韵达速递积极处理。随后,韵达速递全国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指派韵达速递湖北武汉分拨中心彻查并妥善解决此事,向陈女士致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