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女王》将上映 据真实经历改编

来源:网络综合

2018-03-16 10:14:00


   

  励志情感电影《花滑女王》将于3月30日在国内院线公映,影片于2月14日在俄罗斯率先上映。

  

  影片近日曝光一支由彭佳慧倾情献唱的中文主题曲MV《爱是光》,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等多个音乐平台首发。

  

  众所周知,要想成就一部好的影片,制片人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此次,导演费奥多尔·邦达尔丘克担任了电影《花滑女王》的总制片工作。他凭借其多年的演绎经验,可谓给影片的拍摄、制作等工作提供了强大助力。影片不仅有制片人助力,还有主创阵容强大。俄罗斯导演奥列格·特罗费姆执导,演员阿格莱亚·塔拉索娃、亚历山大·佩特罗夫、米洛斯·比柯维奇共同演绎。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中饰演娜迪亚的塔拉索娃虽然是新星,但此次在大银幕上的表现却让人惊喜。

  

  影片根据俄罗斯前花滑冠军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了家境贫寒、天赋不足的娜迪亚从花样滑冰菜鸟到闪亮之星的蜕变之路。

  剧情简介:

  花样滑冰新人娜迪亚虽然家境贫寒、天赋不足,却凭借母亲的鼓励和自身的不懈努力崭露头角,成为了世界顶级花滑男选手里奥纳夫的搭档,两人屡获佳绩,并坠入爱河成为备受瞩目的金童玉女。花滑世界杯前夕,娜迪亚意外受重伤,人生跌至谷底,里奥纳夫也选择了离开。心灰意冷之际,冰球运动员萨沙出现在娜迪亚的身边,二人由互相嫌弃发展出一段暖心的爱情。娜迪亚也在萨沙的鼓励下重塑信心再次出发,靠着执着与坚持度过了漫长的恢复期。当她终于可以重返赛场时,她的伤势再犯,人生面临再次选择......

综合自新华网、百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