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回归《妈超3》 咘咘Bo妞合体亮相

来源:新华网

2018-03-17 13:49:00


 

  芒果TV自制《妈妈是超人3》开播在即,今日最后一位嘉宾公开,在第一季圈粉的贾静雯和咘咘母子带着小女儿Bo妞安可回归。恰逢“315”打假日,已经长大成3岁的咘咘在宣传片中却称贾静雯是“假”妈妈,爆料妈妈和电视里不一样,揭秘出贾静雯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宣传片中,从咘咘婴儿时期的温柔妈妈到成为女儿最好的朋友,贾静雯成功变身成为无所不能的玩具组装手,伪装起唐老鸭、米奇不在话下,还和圣诞爷爷打电话撒娇要礼物,恰是咘咘眼里“大人里的小孩”,幼稚又可爱。此前因年纪太小还不会说话的咘咘这次将不会再让人错过的台湾童音。更让人惊喜的是,贾静雯小女儿Bo妞也出现在片尾,贾静雯无疑将尝试 “一带二”的萌娃挑战,一家三口合体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