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江珊化身霸道职场女性

来源:新华网

2018-03-17 13:54:00


  3月15日,由金晔执导、王宛平编剧,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3月26日,在北京卫视全国首播。剧中,江珊颠覆以往温婉形象,演绎霸道职场女性进阶史。

 

  在电视剧《好久不见》中,江珊饰演的叶琳娜是一个养尊处优的高干子弟,从小就被家人百般呵护,遇到贺文华(张国立饰)后,虽然两人身份地位大相径庭,但他们还是选择相信爱情,结为连理。人到中年的贺文华却没有抵住诱惑,背叛了妻子和家庭。遭遇背叛的叶琳娜,濒临崩溃。为了报复,她决定化身职场女性,向丈夫“宣战”,从一个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开始走向商界,与贺文华展开商战博弈。值得一提地是,为了体现角色生活优越富态的状态,江珊特意保持体重,专业精神让人敬佩。

  从门不当户不对却勇敢追爱,到遭遇背叛之后的崩溃,从因爱生恨,到涅槃重生,江珊将一个女人的敢爱敢恨演绎得淋漓尽致。谈及叶琳娜这个角色,江珊表示如果不是情感上的变故,叶琳娜永远不会长大,直面残酷的人生,这个过程中是有裂变的、也很不可理喻、甚至是不择手段。人到中年才开始成长,这是她以往从未碰到过的角色,也正是这个角色特点吸引了她。她表示拍完这部戏后,仿佛真的在这几个月中经历了一场劫难,但又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3月26日,与江珊一起好久不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