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抽检“熟肉制品” 销售凭证保存不少于6个月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8-03-30 14:32:00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 相国旗 通讯员 李岩)为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城市,规范熟肉制品的经营行为,张店区食药监局开展“熟肉制品”专项抽检。昨日记者获悉,张店区食药监局近期对鲁中蔬菜批发市场流通环节“熟肉制品”进行专项抽检,并要求经营业户对进销货记录凭证保存不少于6个月。

  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抽检规范、执行标准和有关法规要求,共抽取猪肉、牛肉熟肉制品15批次,所有的样品均送至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验检测,检测项目包括:克伦特罗、亚硝酸盐、防腐剂、色素等。执法人员还严格检查经营业户的购进渠道,督促业户规范做好进货查验和进销货记录,记录和销售凭证保存期限不得少于6个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