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男子骑摩托撞上电动三轮 头部受伤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9 17: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9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下午,市民陈先生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在桓台县荆家镇起马路荆三村段,一名约50岁的男子摩托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车主头部受伤严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陈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14时15点左右,事发地点在起马路荆三村段,摩托车主是一名50岁左右成年男性,三轮车主是一名约60岁的女性,事发后两人均躺倒在路上。“发生碰撞后两个人都有受伤,摩托车主受伤格外严重,头部撞出个大口子,血流了一地,当时有过路好心人一直拿卫生纸帮忙按着伤口。”陈先生回忆道。

  记者从附近几家商户处了解到,事故发生时,他们只听到了碰撞声,出来看时两车都已经翻倒在路上,并不清楚两车是怎么撞上的。事故发生大约十几分钟后,桓台县医院的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两人接走。

  随后,记者从桓台县医院急诊科获悉,确有该事故伤者送到医院,为一名约50岁的男性,该男子头部受伤严重,经抢救无效已死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