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车主为给挖掘机加油 面包车改装为油罐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30 08: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9日讯(文/图 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冯长冰 张琳)为给自己的挖掘机加油,面包车车主将车辆进行改装,把车内座位擅自拆除,加装了一个硕大的白色塑料罐并驾车非法运输柴油。今天上午,沂源交警在路上将这辆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的“油罐面包车”当场查获。

  3月29日上午9点许,沂源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南麻大桥西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鲁CU17**的小型面包车正沿南麻大桥由东向西行驶。当发现民警后,这辆面包车出现忽左忽右、躲躲闪闪的行驶轨迹。

  发现这种反常现象后,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盘查。隔着车窗玻璃,民警发现车内有个白色大塑料罐,本以为是绿化用的水箱。当民警打开面包车后门时,却发现车内大有玄机。车后排座位被全部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大塑料油罐。而罐内装的并不是水,而是一大罐的柴油。经过检查,民警在副驾驶位置还发现了油泵、计量表、油枪等工具。

  经过询问,驾驶员徐某某称,油罐内的400升柴油,是用来给自己工地上的挖掘机加油用的。因车辆改型、客运车辆违规载货,民警将该车暂扣,依法进行处罚,责令驾驶人拆除车内油罐等非法装置,将车辆恢复原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