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全民城管APP”上线 人人都是监督员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3-29 14:19:00


  晚报讯 (记者 孙艳芹 通讯员 李姝瑶)昨日记者获悉,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数字化平台“全民城管APP”自3月26日起上线,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用随手拍功能随时发现城市管理问题,便民市场、停车位、烧烤城等寻找起来更是方便。

  淄川全民城管APP内容包括:市民随手拍、便民服务(为市民提供停车场、便民市场烧烤城、摊点群疏导区、公厕等信息)、法律法规、通知公告等,主要功能是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为大家提供便民服务,方便大家以主人翁的视角参与城市的管理,实现与广大市民的良好互动。

  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城管APP”,利用随手拍功能随时发现城市管理问题,随时拍照上传,摇身变成“城市管理监督员”,参与城市管理,自己当“城管”。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建言献策,对涉及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问题进行投诉举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