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10处新建公共停车场开工 9月底前将投入使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1 15: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盛利 臧辰昊)近日,淄博高新区又有10处新建公共停车场全面开工,预计9月底前全部建成投用。

  据悉,高新区规划建设停车位1050个,计划投资1162万元。2018年淄博高新区按照全市“三改三建”工作要求,将这10处新建公共停车场全部列入了2018年“三改三建”工作计划,它们分别位于九顶山、带状公园,西五路、赵王路、江榆路附近,李家、江西道农贸市场及电子信息产业园周边。截至目前,10处停车场全部开工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园停车场已经建成。其余9处,正在按计划推进施工,预计9月底前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淄博高新区建设局一位负责人介绍,该10处停车场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附近企业、公园、商业超市、农贸市场等附近居民及业主的停车压力,大大便利居民的出行活动,为建设生态活力幸福高新区注入活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