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无证毒驾还套牌 驾驶员被交警拦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6 17:51:00


临淄交警大队凤凰中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追踪查扣一辆套牌车辆。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刘慧)4月16日上午,临淄交警大队凤凰中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追踪查扣一辆套牌车辆,令人震惊的是,该车驾驶人还涉嫌无证驾驶和毒驾。 

  上午10时许,中队值班民警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发现一辆悬挂鲁CF***H的白色轿车涉嫌套牌,便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进行查处。按照中队指挥中心的实时预警研判和精准指挥,民警沿该套牌车行驶路线顺藤摸瓜,最终在牛山路东首临淄区齐陵派出所附近将其拦截查扣,并在车辆后备箱内搜出了车辆的真实牌鲁C0***9。经对驾驶人吕某某的询问,发现其系无证驾驶。随后办案民警对吕某某进行了尿检,发现其吸毒检测为阳性,涉嫌毒驾。目前,在询问结束并办理完相关法律手续后,大队已将吕某某移交辖区派出所对其吸毒的违法行为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在此,临淄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驾驶机动车上路一定要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按规定悬挂号牌,远离毒品,为了自己和他人安全更不要吸毒后驾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