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的哥接连与他人发生冲突被解除合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7 07: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6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 通讯员 张喆 王辉)近来,淄博中心城区一名的哥接连两次在市区与他人发生冲突,被拍下视频在朋友圈广泛传播,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记者今天获悉,淄博大众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简称淄博大众)张店分公司已决定与其解除《营运服务合同》。

  4月10日下午4点30分,淄博大众张店分公司出租车驾驶员刘某驾驶鲁CTF9**出租车沿柳泉路由南向北行驶,当行驶到沃尔玛南50米左右时,路西有一乘客招手打车,此时,位于公交站牌南约20米,一辆公交车正在上下客,因目前柳泉路正在改扩建施工,道路比较窄,过往车辆相对较多道路拥堵,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车辆掉头很难一次性通过,这时后方一辆牌号鲁CF67**中巴车停在了鲁CTF9**出租车后方,双方下车后相互指责谩骂,并发生肢体冲突,造成道路堵塞,最终警方介入处理。

  4月15日下午,在淄博新世界商业街中段,刘某驾驶出租车行驶中与另一名机动车驾驶员发生口角进而出现肢体冲突,导致该路段交通拥堵,引发很多市民的谴责。

  今天,记者从淄博大众张店分公司获悉,公司非常重视这两起事件,鉴于刘某的行为已造成较坏社会影响,给淄博出租车行业抹黑,与刘某进行了约谈,责令其停运并写出书面检查。同时经公司研究决定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取消其客运出租营运资格,与其解除《营运服务合同》。希望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引以为戒,切实做好客运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