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开始招募“创卫”志愿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7 06: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6日讯(记者 王丽)今天,记者从共青团淄博市委获悉,为确保淄博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共青团淄博市委、市爱卫办、市少工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面向全市招募淄博“创卫”志愿者。

  据介绍,“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创卫”志愿宣传进社区,开展系统性健康教育宣传,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创卫”志愿宣传进学校,以学生带动家长,带动家庭;在全市青年之家、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等实体阵地张贴“创卫”“禁烟”宣传海报,开展清扫捡拾垃圾杂物、清运积存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理非法张贴物等集中清扫活动,实现“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全覆盖。

  此外,开展争当卫生督导员,随时随地巡查拍照,对“创卫”宣传的好形式、好做法,对乱倒乱扔、需整治的卫生死角及张贴乱画等损害环境卫生等行为,拍照上传至“志愿淄博”微信公众号,进行推广借鉴或督导整改。

  如果你热衷公益事业,愿意为维护淄博市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交通秩序,贡献一份力量,那就赶快拨打0533-2306002报名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