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单独出个门八旬老太迷路 家人通过监控找到老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0 09: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9日讯(记者 王兴华) 82岁的桓台老人冯女士出现记性不好的症状已经好几年了,出于安全考虑,只要她出门家人就会陪着,没想到就偶尔一次让她单独散步,居然就走失了。幸运的是,冯女士的家人通过监控判断出老人的踪迹,找到了老人。

  4月18日上午,冯女士独自到桓台少海公园散步,时间一长还没回家,女儿赶紧到公园寻找,发现母亲不在公园里。冯女士的女儿了解到,冯女士在当天上午9点左右就从少海公园南门离去,大家也不清楚她去了哪里。
  “从我母亲出现记性不好的症状后,我们就不让她单独外出了,只要出去都得有人陪着。”冯女士的女儿告诉记者,母亲走失后,不少好心人提供线索,还帮他们在网上发了寻人启事。
  冯女士的家人到派出所调取了监控,查询冯女士在县城内的踪迹,结果发现冯女士沿着中心大街往东走。随后,家人集中力量往那个方向寻找。
  4月18日傍晚6点左右,家人在铁路附近找到了冯女士。“好在当天就找到了,我母亲没出什么事,以后可不能让她一个人出门了。”冯女士的女儿表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