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车库被泡隔三差五就被困电梯 这幢楼里的居民担惊受怕又闹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6 09:3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5日讯 记者 伊巍 ) 近日,家住淄博高新区银泰城名尚国际的王先生和邻居们都苦恼不已。一场雨后,地下车库被泡,而他们出门时也隔三差五被困在电梯里。
  “地下车库的地面最近就没见干过,天天这么泡着,桥架都断了。”今天,家住银泰城名尚国际B12号楼的王先生无奈地对记者说。随后,记者跟随王先生来到地下车库,只见车库入口处一片积水,车库内部也有不少积水。此外,车库的桥架也有断裂现象。住在此处的李女士说,听说是因为绿化带下没做防水,导致车库一下雨就被水泡。
  车库里长时间积水让居民们很无奈,然而更让他们担惊受怕的是电梯。“很多居民都被关在过电梯里,有些居民被关了好几次。”王先生说,每次坐电梯时,他都担惊受怕。经常乘着电梯往上走,但电梯突然下降或者停住不动。虽然没有因此受伤,但却觉得非常害怕。采访中,该楼多名居民表示,自从入住以来,电梯就经常出问题,除了被困电梯,有时候电梯还会发出巨大的响声,这些都让他们感到害怕。只要时间允许,他们宁愿爬楼梯也不坐电梯。附近居民透露,不仅仅是B12号楼有这样的情况,很多楼的电梯也存在这种情况。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公司王经理,王经理表示,目前车库漏水、桥架断裂的情况已经反映给开发商,开发商已找人修理。至于电梯一事,确实接到不少居民反映,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前期电梯的安装单位换了好几家,但是这次签约的维保公司相比以前有了很大改观。他们会督促维保公司对电梯进行定期管理和维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