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日记:路口铺设沥青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4 09:11:00


   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天气:晴  

  6月3日下午2点许,在柳泉路与政通路路口,沥青路面摊铺机传来阵阵热浪,施工人员将铺下的沥青进行平整摊匀,随后压路机进行压实工作。转眼间,在政通路与柳泉路交界处出现了一片崭新平整的路面。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施工进度稳定有序,标段内主路车辆已经可以正常通行。目前正在对沿途未铺设沥青的路口进行铺装工作。当天进行政通路与柳泉路路口的铺设工作,与大型十字路口相比,小路口铺设时受交通条件影响较小,施工进程较快,预计很快能够完成沥青摊铺。” 文/图 记者 赵博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