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小区集体搬迁 男子打着收废品幌子盗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3 08: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彭延群 武东杰)男子趁某小区集体搬迁,便打着收废品的幌子实施盗窃。不想在第三次动手时,被工作人员发现并报了警。目前,男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5月29日,张店公安分局贾庄派出所接到火车站南广场拆迁办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称在拆迁区发现一男子偷东西。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调查。民警打开了男子身后的袋子一看,发现里面装的全是被锯开的暖气管和暖气片,此时,男子终于承认自己是来盗窃取暖用品的事实。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男子王某,平时靠回收废品来赚钱。前些日子,王某听说火车站要建南广场,周边的居民楼都要进行拆迁,就到拆迁区收废品,他发现小区的居民大部分都已搬走了,便寻思去搬走的住户家里看看有没有可以值得拿走的东西。这一看不打紧,空房子里的铁铸的暖气管道和暖气片引起了王某的兴趣。5月25日、26日,王某连续两次来到该小区,用提前准备好的钢锯,锯掉空房子里的暖气管和暖气片然后卖掉,尝到甜头的王某于5月29日第三次来到该小区,故技重施,不想刚得手,就被工作人员发现,并报了警。

  目前,王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