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主路沥青上面层施工全部完成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3 08:43:00


  柳泉路主路中间地带摆放了一排红色水码。

  2018年6月2日星期六天气:晴

  6月2日,柳泉路改造工程沿线的主路面沥青上面层施工工作全部完成,这代表着柳泉路改造主路面施工基本结束。当天傍晚,记者在柳泉路与共青团交叉口以北的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为即将“开跑”的主路中间地带摆放红色水码,临时替代中间隔离护栏。“快车道沥青铺筑工作已全部完成,后续还要进行标线施划、路牙石调整、路灯调试等工作。”现场一名施工负责人介绍,离当初立下的6月6日前主路提前通车的“军令状”仅剩4天时间,目前他们正在紧张施工中,确保按时完工。文/图记者 王莉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