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团》王俊凯首次担任面试官

来源:新华网

2018-06-01 12:20:00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将于6月2日本周六晚20:30播出第六期节目。除了王俊凯、杨紫、张一山、王大陆四位“少年团”成员之外,还有阚清子、董力两位飞行嘉宾加盟,而他们也将迎来一群来自国外的新伙伴,各国少年一起探寻中国文化的魅力。

 

  本期节目中,王俊凯将以面试官的身份首先与六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少年见面,考验他们对于中国文化和语言的掌握程度。这位“高能面试官”看上去严肃,实际却非常暖心和谦虚。在看到一位国际友人表演的四川话说唱之后,他随即起身以示自己对这段表演的喜爱。之后了解到这位外国友人竟然已经用方言创作了两首原创歌曲,一向热爱音乐的王俊凯由衷表示了赞赏。

  一向在节目中“艺高人胆大”的杨紫此次遭遇到了“劲敌”——一位来自非洲的姑娘米兰。虽然在节目一开始杨紫与米兰就握手约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由于两人分属不同队伍,因此当杨紫与米兰的队友张一山互相吐槽时,米兰更是挺身而出保护张一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