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张店区委征集百幅红领巾创意照片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1 09: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31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周尊欣)征集百幅红领巾创意照片,10名贫困孩子就能获3万余元帮扶资金。今天,记者从共青团张店区委获悉,共青团张店区委将六一儿童节和“青春文明公益行”相结合,于5月30日到6月5日组织开展时光照相机晒晒我的红领巾创意摄影分享活动。

  据悉,“青春文明公益行”活动是共青团张店区委打造的一个长期性品牌活动,主要目标是发动青年和少先队员参与文明创建、公益事业和扶贫助困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将青春、回忆、时光、中国梦等元素浓缩到与红领巾的合影当中来,鼓励大家共同参与六一儿童节的庆祝,同时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帮扶贫困家庭青少年的事业当中来。征集百幅红领巾创意照片后,共青团张店区委将向张店区10名家庭贫困青少年发放青春文明公益行帮扶资金共31500元。

  本次红领巾摄影分享活动要求主题鲜明,具有创意,需要体现青春与活力,可以个人自拍、老中青几代人戴红领巾合影,也可以与队旗合影,发挥创新创意。创意作品可直接在朋友圈发布,或将红领巾创意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zbszdtqw@126.com。联系方式:0533-2869881。来稿请注明联系方式、姓名、学校、班级、单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