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峰会将至 乘动车去青岛至少提前1小时进站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30 09: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9日讯(记者 张培)记者今天从中国铁路12306客服中心了解到,近期旅客乘动车去青岛将进行二次安检,提醒旅客尽早取票,至少提前1小时进站。

  据悉,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召开。铁路部门已向广大旅客发出提醒,近期去往青岛方向的旅客,须提前了解乘车时禁止和限量携带物品等旅行常识,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中国铁路12306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很多火车站已对去往青岛的线路及旅客进行严格监护。旅客进站验票、安检通过后,在站内候车时,客运员和安全员还会对去往青岛的旅客进行二次安检。

  考虑到临近暑期,旅客可能会有所增加,加之会对部分旅客二次安检,会使进站耗时相对延长,提醒旅客至少提前1小时进站,以免延误行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