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城管集中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 暂扣单车百余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31 06: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30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高茜 张营)5月30日下午,淄博市、区两级城管执法部门展开中心城区共享单车停放区域整治行动,对中心城区主要道路中,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改和暂扣。此次行动中,城管执法部门帮助整改乱停乱放共享单车300余辆,暂扣违规停放单车100余辆。

  今日下午,执法人员就重庆路山东理工大学(西校)、联通路马尚镇政府附近的共享单车停放点进行检查,发现路边有近百辆共享单车违规停放,主要问题为散乱摆放、占用盲道等。随后,执法人员现场对违规车辆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向共享单车相关工作人员下发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证据保存登记表,对共享单车工作人员提出相关停放要求与建议。对于此次处罚,ofo小黄车运营维护人员张先生表示,企业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改正问题,并积极听取相关部门给予的建议,日后会更加规范的摆放车辆,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规范停车。

  淄博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力度治理淄博中心城区共享单车,今后将陆续开展相关整治行动,做到规范有序。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做到文明骑行,有序停放,共同维护好城市面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