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千伏杜科变电站改造完成 中心城区东部供电可靠性得到提升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30 14: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3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郗潇)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为提升变电站的供电可靠性,保证居民夏季更好用电。5月27日,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历时半个多月的时间,圆满完成了承担中心城区东部主要供电任务的110千伏杜科变电站改造升级工作。 

  110千伏杜科变电站位于张店东部地区,是周边企业生产、居民生活用电的重要供电枢纽之一,此次改造升级,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对全站的保护系统进行了升级,使站内设备结构更加合理,设备性能更加完善,确保了中心城区东部居民夏季可靠用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