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少儿图书馆迎六一系列活动开拓阅读视野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30 09: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9日讯(记者 康嵩 通讯员 张丽萍)28日上午,张店区少儿图书馆在稷下讲堂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磁铁找朋友”的科普体验活动,由此拉开了张店区少儿图书馆“迎六一”系列活动的序幕。

  记者了解到,本次科普体验活动生动活泼,以引导儿童探究科学为核心,通过提问、实践、验证等方式让儿童获取知识经验,培养儿童对科学实验的兴趣。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参加活动的30名小朋友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掌握了磁铁的特点,知道了指南针与磁铁的关系,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观察磁铁的特点,亲手制作出了简易指南针。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节日,张店区少儿图书馆六一期间还将组织开展“慧眼看世界”童书展、亲子绘本故事会、精彩手工制作、优秀少儿电影展播、逾期图书免责、沈石溪作品展览、“童音诵古韵·经典有新声”2018年全国少儿诗词在线诵读等系列活动。

  张店区少儿图书馆一名负责人表示,上述活动将进一步开拓少儿阅读视野,让孩子们在快乐节日氛围中力享文化大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