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新检查井盖“上岗” 四周全部用钢筋网加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30 09:11:00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天气:晴
  5月29日下午,柳泉路与华光路交叉口以南的路西侧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检查井盖的设置进行再检查。“以往的检查井盖达到一定的使用年限后,或多或少都会出现沉陷的情况。这次改造,我们对新检查井盖的承重能力进行了提升完善。所有快车道的检查井四周全部用钢筋网等进行了加固,将很好地改善沉陷问题。同时,新的检查井盖还具备了‘防坠落、防位移和防盗窃’的三防功能。”现场一名施工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工作已全部完成,新的检查井盖已全部“上岗”。 文/图 记者 王莉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