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初长成》首播 张一山高亚麟再续“父子情缘”

来源:新华网综合

2018-05-30 11:10:00


  由张一山、高亚麟、王琳、周小斌、张晔子等主演的电视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将于五月二十九日22:00在东方卫视首播。作为《家有儿女》升级版,张一山此次化身音乐追梦人,一边与高亚麟再续“父子情缘”,一边又与周小斌上演“唇枪舌剑”的戏码。

  电视剧《家有儿女初长成》讲述了江国立(周小斌 饰)与吴琼(王琳 饰)离婚后,分别带着儿子江北(张一山 饰)、女儿江南(张晔子 饰),与戴玲玲(宋宁 饰)、杜伟(高亚麟 饰)重组家庭的故事。剧中,高亚麟作为性格温和的歌唱家,与周小斌饰演的“直率父亲”形成鲜明对比,在教育张一山的过程中,逗趣的反差为本剧增添笑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