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消防支队为三等功臣张宁送奖到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31 16: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3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张志强)5月30日上午,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展了“军功喜报送家门”活动,为荣立三等功的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工程审核科助理工程师张宁送奖到家。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周升光、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政治处主任刘金祥、桓台县委副书记刘帅等领导陪同活动。

  当日上午,桓台县少海街道西苑小区内锣鼓喧天、人头攒动,周升光等领导同志、百余名小区居民及家属陪同“三等功臣”张宁载誉归家。在张宁家中,支队领导向张宁父母送上了三等功喜报、军功章、证书和奖金;桓台县领导代表地方政府送上了慰问金。随后,各级领导与张宁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

  对此,张宁的父母倍感荣光,并表示衷心感谢部队对张宁的悉心培养和关心爱护。张宁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争取在部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不辜负支队党委、父母和家乡父老的期盼。

  据悉,重大活动消防安保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市公安消防部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全体官兵全力以赴、连续作战、奋勇拼搏,确保了全市火灾形势和部队稳定,取得了重大活动消防安保工作阶段性胜利。下一步,支队将严格按照《全省消防部队重大活动消防安保工作表彰奖励方案》要求,建立“军功喜报送家门”活动机制,坚持按绩施奖、送奖到家、送奖到岗、寄送喜报,增强广大官兵珍惜荣誉、追求荣誉和崇尚荣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升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引导官兵把军人荣誉转化为奋发进取、建功警营的内在动力,努力在消防事业发展中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