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交警发布2018高中考保卫方案 外语听力考点周边禁止鸣笛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31 10:5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3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陈超)31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淄川大队获悉,2018年高中考临近,淄川交警为为保障淄川区考点周边的交通安全,制定了交通保卫方案。方案规定,高中考外语听力考试期间,考点周边路段禁止鸣笛。 

  据了解,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将于678日进行,淄川区共设淄博四中校本部、淄川中学2个考点。初中学业考试将于61013日进行,淄川区共设淄博四中校本部、育才中学、淄川中学、淄川实验中学4个考点。 

  高考期间,淄博四中校本部考点周边禁止摆摊设点,淄川交警将在张博路松龄路路口和仟佰汇路口摆放高考路段标志牌淄川中学考点在将军路中间摆放锥桶,规范车辆行驶秩序,机动车可在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前提下,有秩序停放在公路一侧(只准停一排)。在校门口东侧路段摆放锥桶,只允许免费接送考生的爱心车队车辆停放。学校门口一侧禁止摆摊设点。在将军路吉祥路路口、将军路解放路路口摆放高考路段标志牌。 

  需要注意的是,高考、中考外语听力考试期间,考点周边路段禁止鸣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