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买房已还贷2年 工地停工至今没交房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31 09: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30日讯记者 孙渤海) “2013年我从乾翔月半湾买的房子,交了25万元的首付,房贷已经还了两年,到现在也没有交房。”今天,市民毛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毛先生告诉记者,他老家高青,这些年在张店做生意,一直租房居住。2013年,他从淄博乾翔置业有限公司购买乾翔月半湾的房子,“当时开发商说第二年交房,结果拖到现在,也不知道啥时候交房。”
  “租房子有房租费,还得还房贷,加上孩子上学,压力太大。”毛先生说,此前有在乾翔月半湾购房的市民,因为没有地方住,在简单装修后住进了乾翔月半湾的房子。
  “没电就买小发电机,水得自己解决,实在是没办法。”另一名购房者表示,之前他们一直在找开发商和有关部门,开发商说没钱,工地停工已经一年多了。
  记者在位于张店区新村东路附近的乾翔月半湾工地发现,该工地已停工许久。
  根据购房者提供的电话,记者多次试图联系乾翔置业的负责人,但电话均提示“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今天下午,记者从张店区房管部门了解到,有关部门正在协调解决该小区的问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