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上班路上被剐倒轧伤 外卖骑手驾车逃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1 08: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31日讯(记者 张培) 日前,张店的车先生骑自行车上班途中,被一名骑电动车的外卖骑手剐倒,不幸的是他倒地后,后方客车从其双脚轧过,造成双脚5处骨折。事发后,肇事的外卖骑手逃逸,过路的多位好心人对其守护救援。

  今天,记者在张店区人民医院外科病房见到了伤者车先生,回忆起事发时的情景,让他后怕。5月28日上午7点,车先生骑自行车沿联通路由西往东行至世纪路以东约200米处,一辆电动车突然从后方疾驰而过,电动车所载的保温箱与车先生的车把剐碰,并将其带倒。骑电动车的男子是一名穿着黄色工装的外卖骑手。就在这时,后方驶来的一辆客车来不及躲闪,顺势从车先生的双脚轧过,当时他就晕了过去。
  据了解,客车司机赶紧停车下来查看,肇事的外卖骑手则骑车加速向东逃逸。多名过路的热心市民围了上来,有的赶紧对伤者车先生进行守护,找来反光锥桶放在他身旁,提醒过往车辆避让,有的立即报警求助。
  车先生被救护车送医后,经医生检查确定其双脚出现5处不同程度的骨折,至少休养3个月。
  “让我气愤的是,外卖骑手肇事后逃逸;让我感动的是,我受伤后,有那么多热心人帮助我。”车先生想通过本报向那些热心人致谢。
  目前,交警部门已对该案展开调查,将全力追缉肇事逃逸的外卖骑手。如果你知道逃逸者的行踪,可拨打本报热线(0533)3585000提供线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