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被打伤昏迷不醒 家人盼好心人伸援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7 09:4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6日讯(记者 张培) 近来,桓台的一名夜班的哥在营运途中被人打伤,至今昏迷不醒。由于治疗费较大,其家人期盼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帮他们渡过难关。

  今天上午,桓台多名出租车司机将百余位同事捐助的7690元善款交到的哥宗学峰的妻子手里。的哥张师傅告诉记者,5月23日晚上,宗学峰在营运途中被人打伤,出租车在张店华光路与西五路路口以北约100米处停靠,车的前挡风玻璃破损。24日凌晨,张师傅和宗学峰的家人先后赶到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当时宗学峰浑身是血,头部伤势较重,身上多处骨折。紧急处理后,陷入昏迷状态的宗学峰被送至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继续抢救。
  宗学峰的妻子告诉记者,他们家住桓台县唐山镇邢家村,她于3年前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女儿刚参加工作不久,儿子还在上高中,全家生活主要靠丈夫开出租车维持。目前,宗学峰每天治疗费用在1万元左右,早就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女儿通过水滴筹平台已筹集了106156元,但这些善款不足以治好宗学峰的病。希望市民能伸出援助之手,帮他们渡过难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